close

2月20日

一早去學校

很安靜

雖然心中有說不出的莫名的期待

但是又害怕期待落空 

小小 布丁 阿鄭 一早就遞來禮物

感動

吃完早餐 去掃地

上來時

看到羅秋蓉的禮物 嚇到我= =

拜託  下次挑漂亮一點的照片好嗎?  

不過 星期五這天

的課都比較輕鬆

都過的很快


到了第八節自修課

有一點紛爭= =

橋不定要不要去排演健康操的隊行

全班很有默契

一次就ok

所以很快就上來收書包了

瓜瓜 醬油衝很快= =

我還以為是要突然躲在哪裡嚇我

很孤單的自己走回去

突然被呂東拉著繞遠路走了一圈

說要壓我頭 問一些仁輔的動作  問一些很奇怪的問題

之後要回去時看到巧克力 侑珊 彭彭 蝸牛

嗯  唱生日快樂歌  嗯 抱抱  對 之後很感動的一直說謝謝

上樓去

突然呂東又跑出來說

對了 仁輔?????

之後就進去教室

蛋糕 蠟燭 燈光

大家唱生日歌

許願 吹蠟燭

不過

蛋糕好像不夠全班吃= ="

突然王舜興拉著我 要呂東拿蛋糕抹我臉

我像是瘋狗一樣嚇到  一直狂叫= =  倒在地上

先拿蛋糕給幹部吃

跟有出蛋糕錢的

其他的人  很抱歉= =

我就拿著我的蛋糕  

給沒吃到的人一人吃ㄧ小塊我的

蛋糕真的很好吃

下課了

大家都獻上他們的擁抱給我

感動萬分

大家都走了

剩我跟瓜瓜 醬油 何庭 阿鄭

還有芷嫣 跟蟾蜍

突然我想到我有帶香蕉

就大家一人一根囉

醬油吃了沒多久一直跑廁所

可見你很少吃水過唷

瓜瓜先去趕車

陪何庭去買蛋糕給她爸爸

在街上連遇兩次小綠跟沈致平

陪何庭去趕車

剩我跟醬油 阿鄭

我們就去大埔鐵板燒吃晚餐囉

嗯  聊了很多 很開心

不過我7點就要走了

跟媽媽 媽媽的朋友

去大肚拜拜

嗯  快晚上11點才到家= ="

很抱歉阿  

李岳哲(藍)

你在等我上線要跟我說生日快樂= =

都沒等到我

現在感恩的時間到了

小小

布丁

阿鄭

秋蓉

阿凱

梅果

小美

教官(蔡)

醬油

瞳瞳

惠明

欣如

太陽

菜貝

何庭

阿稚

瓜瓜

呂鬼

芷嫣

洞洞

家琪

巧克力

的禮物 卡片

侑珊

彭彭

蝸牛

球球

 

謝謝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long1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