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天跟我姊姊去台中科博館看長毛象

有點無聊 = =

早上7點多坐巨業去台中

趕不到火車所以坐巨業

到了那

人不會很多

我們就先去看太空劇場

片名是恐龍大追擊

還以為會很刺激很精采

長毛象一樣無聊點

坐我旁邊那阿嬤看到睡著還打呼 = =

看完要去看長毛象

買完票

很多人也來看長毛象

大家排隊

從入場門口排到大馬路的行人道上 = = 誇張

我和我姊又走回去入場口

我姊說  要我去問排隊的人說  可不可以排你們後面跟你們一起看

那個人說這樣不好吧 大家也是在排隊

我們尷尬的走了

都已經大老遠跑來看長毛象

我看那裡

有個人沒有跟著隊伍前進  空了一個很大的位置

我就快速插進去 我姊也趕快插進來

就這樣 進場看了  哇哈哈哈

很快又出來了 太無聊

到了要吃中午

有麥當勞折價卷

所以就尋找科博館裡的麥當勞

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不知不覺我們又開始參觀科博館裡的東西

拍了很多照片= =

吃東西 拍照

走了

來到台中

所以又去一中晃一下 

人超超超超多

買個點心就坐火車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long1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